四月的风

心情

图片盗用

我的神啊,看来我又错信了!鄙视盗图!

ez:

我昨天刚刚开始用LOFTER


发现了 叫 长腿叔叔 的摄影师 (好像很出名)


用韩国网站上盗用的图片,装自己拍的一样发了帖子。 得到了好几千的赞。


有没有得到原创作家的允许 我不清楚


--------


【原创摄影师 nam inguen 的转告】


喜欢我的作品介绍给别人看是很感谢的事,可是照片上明显有我的印章,把它删了像自己拍的照片一样发了给别人看,这是件错的事,盗图已经摘了,现在需要发个道歉的帖子,一定要清楚的表明原创摄影师的本人的网页, 要求删了到现在发出去的所有的图片



评论

热度(592)